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[團購]
請問還有人 要開團購ims 濾杯 分水網嗎
[打印本頁]
作者:
ggg650312
時間:
2015-4-29 21:45
標題:
請問還有人 要開團購ims 濾杯 分水網嗎
請問還有人 要開團購ims 濾杯 分水網嗎
上次沒跟到團....恨
作者:
小M168
時間:
2015-4-30 01:32
+1...........
作者:
sy0
時間:
2015-4-30 08:32
有機會我也想跟
作者:
feng3639
時間:
2015-4-30 09:29
我也想跟~
作者:
Aero
時間:
2015-4-30 16:31
我也+1 謝謝,再多幾個人就可以開團了吧。
作者:
Selph
時間:
2015-4-30 20:58
+1,有機會加入團購行列.
作者:
captainh45
時間:
2015-4-30 21:00
+1,有機會加入團購行列.
作者:
welshine
時間:
2015-4-30 21:01
想跟 +1, 上次一閃神就滿團了!
作者:
SQUARE
時間:
2015-4-30 22:08
+1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
tony0318
時間:
2015-5-1 00:01
有機會我也想跟ims 濾杯 分水網
作者:
hoha
時間:
2015-5-1 07:14
重點是有人要當主購嗎?可收雜費一件50,或一人100,都?是可以接受的,因為當主購吃力不討好。
有團我也要跟
作者:
feidean
時間:
2015-5-1 09:17
不想等的話,可以考慮在台灣買,小弟的IMS都是在這購買的
http://www.lapavoni.com.tw/layout/product/list.asp?gid=82
作者:
RUDI
時間:
2015-5-1 12:50
+1可以的話粉杯一起買~~哈
作者:
orangeman
時間:
2015-5-1 14:52
+1,有機會的話,希望加入團購行列。謝謝。
作者:
jcw29493816
時間:
2015-5-2 08:38
+1,希望加入團購行列。謝謝
作者:
hoha
時間:
2015-5-2 20:37
急的真的國內買一買就好了,不過價差400~600元@@
等於國內買一個濾杯或分水網,國外訂可以買一組了(分水網+濾杯)
這個價差收個100元雜費應該都可以接受,快點來個大大當主購吧
作者:
dinohsu1
時間:
2015-5-2 22:11
有機會我也想跟 ,IMS 濾杯 +1, 謝謝
作者:
herrick
時間:
2015-5-2 22:15
我也想要一組,謝謝
作者:
jcw29493816
時間:
2015-5-3 12:01
幫網球大按個讚
作者:
KUMA
時間:
2015-5-3 12:17
有興趣跟 +1~
作者:
angelwind99
時間:
2015-5-3 17:00
我也有興趣~~
聽說國外的分水網才能裝在 Silvia V3 上~~
作者:
hrongwen
時間:
2015-5-3 18:14
若有機會團購 ,IMS 濾杯 +1, 謝謝
作者:
ayao
時間:
2015-5-3 21:05
上次沒跟到,IMS 濾杯 +1
作者:
霹靂欽
時間:
2015-5-3 23:40
有興趣跟 +1~
KUMA 發表於 2015-5-3 12:17
kuma很久沒出現囉
作者:
lovesophia729
時間:
2015-5-5 11:01
若有機會團購 ,IMS 濾杯 +1, 謝謝
作者:
destroy33
時間:
2015-5-5 18:01
IMS濾杯+1
作者:
ggg650312
時間:
2015-5-5 19:27
讚.....球大 快出手吧 等你了
作者:
Jacke
時間:
2015-5-5 22:59
分水網及濾杯+1
作者:
kanji0521
時間:
2015-5-7 21:49
上次有買~~這次想再多買一個
真的太好用了 原廠濾杯已發塵
作者:
littlebear0820
時間:
2015-5-7 22:08
我也想再加買一個28.5的濾杯,人多時3人份才夠用
作者:
kanji0521
時間:
2015-5-8 16:30
小熊大上次感謝你阿~~(趁亂告白)
作者:
littlebear0820
時間:
2015-5-8 19:02
小熊大上次感謝你阿~~(趁亂告白)
kanji0521 發表於 2015-5-8 16:30
不知網球大有要開團了嗎?
作者:
onlyone2266
時間:
2015-5-11 17:31
小弟也想跟~
作者:
onlyone2266
時間:
2015-5-11 17:35
GA 200 IM 分水網
B70單份濾器26.5E
B70雙份濾器26.5M
有開團再告知流程!!謝謝~~
作者:
gm740606
時間:
2015-5-12 11:06
有開團想跟
A. IMS Competition B68 2T H24.5 M *1
B. IMS Competition GA 200 IM *
作者:
onlyone2266
時間:
2015-5-13 13:10
請問有人知道哪有在賣GA 200 IM的嗎!這型號都找不到~
作者:
藍諾傑
時間:
2015-5-13 15:48
開團想跟
A. 濾網 IMS Competition RA 200 IM*1
B. 濾杯 IMS B70 2T H24.5 M*1
C. 濾杯 IMS B70 2T H26.5 M*1
作者:
ggg650312
時間:
2015-5-13 17:43
等球大開團 球大好像月底前 要開團吧
作者:
onlyone2266
時間:
2015-5-14 00:31
沒跟到應該會得憂鬱症吧!!
作者:
onlyone2266
時間:
2015-5-14 16:14
GAGGIA的分水網不知有沒有人用過,尺吋是54.6,跟GEE的好像滿接近的!!我有上網買了一片效果不知如何~晚上再試試看!!
http://www.lapavoni.com.tw/layou ... ?gid=42&pid=941
網球大您忙先~能幫各位訂購就已經很感謝了!!
還有;看網友好像有提到您有在賣豆子~不知在哪!還是有網站可以看!!有了解一下~~謝謝
作者:
onlyone2266
時間:
2015-5-14 23:40
GAGGIA分水網不好用!!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!!!
作者:
mike99
時間:
2015-5-18 21:52
+1 有的話我也想跟團
作者:
mantel
時間:
2015-6-1 14:43
感謝網球大...+1..XD
作者:
jim0413
時間:
2015-6-2 13:21
+1 我也想跟團
作者:
sy0
時間:
2015-6-2 15:36
期待ing
謝謝網球大
作者:
jcw29493816
時間:
2015-6-3 07:25
網球大
請教一下
我的舊版的silvia(約15年)
適用哪種的
我要一個
作者:
armskenny
時間:
2015-6-3 14:50
期待開團ing XD
作者:
dindin
時間:
2015-6-3 16:39
若有,我也要跟^^
作者:
alononline
時間:
2015-6-4 11:20
我也要跟.
作者:
Chevy
時間:
2015-6-5 12:18
跟團購 +1
歡迎光臨 My咖啡同學會 MyCafé Club (http://www.gee.xclub.tw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