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[團購] 請問還有人 要開團購ims 濾杯 分水網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ggg650312    時間: 2015-4-29 21:45     標題: 請問還有人 要開團購ims 濾杯 分水網嗎

請問還有人 要開團購ims 濾杯 分水網嗎
上次沒跟到團....恨
作者: 小M168    時間: 2015-4-30 01:32

+1...........
作者: sy0    時間: 2015-4-30 08:32

有機會我也想跟
作者: feng3639    時間: 2015-4-30 09:29

我也想跟~
作者: Aero    時間: 2015-4-30 16:31

我也+1 謝謝,再多幾個人就可以開團了吧。
作者: Selph    時間: 2015-4-30 20:58

+1,有機會加入團購行列.
作者: captainh45    時間: 2015-4-30 21:00

+1,有機會加入團購行列.
作者: welshine    時間: 2015-4-30 21:01

想跟 +1, 上次一閃神就滿團了!
作者: SQUARE    時間: 2015-4-30 22:08

+1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tony0318    時間: 2015-5-1 00:01

有機會我也想跟ims 濾杯 分水網
作者: hoha    時間: 2015-5-1 07:14

重點是有人要當主購嗎?可收雜費一件50,或一人100,都?是可以接受的,因為當主購吃力不討好。
有團我也要跟
作者: feidean    時間: 2015-5-1 09:17

不想等的話,可以考慮在台灣買,小弟的IMS都是在這購買的
http://www.lapavoni.com.tw/layout/product/list.asp?gid=82
作者: RUDI    時間: 2015-5-1 12:50

+1可以的話粉杯一起買~~哈
作者: orangeman    時間: 2015-5-1 14:52

+1,有機會的話,希望加入團購行列。謝謝。
作者: jcw29493816    時間: 2015-5-2 08:38

+1,希望加入團購行列。謝謝
作者: hoha    時間: 2015-5-2 20:37

急的真的國內買一買就好了,不過價差400~600元@@
等於國內買一個濾杯或分水網,國外訂可以買一組了(分水網+濾杯)
這個價差收個100元雜費應該都可以接受,快點來個大大當主購吧
作者: dinohsu1    時間: 2015-5-2 22:11

有機會我也想跟 ,IMS 濾杯 +1, 謝謝
作者: herrick    時間: 2015-5-2 22:15

我也想要一組,謝謝
作者: jcw29493816    時間: 2015-5-3 12:01

幫網球大按個讚
作者: KUMA    時間: 2015-5-3 12:17

有興趣跟 +1~
作者: angelwind99    時間: 2015-5-3 17:00

我也有興趣~~
聽說國外的分水網才能裝在 Silvia V3 上~~
作者: hrongwen    時間: 2015-5-3 18:14

若有機會團購 ,IMS 濾杯 +1, 謝謝
作者: ayao    時間: 2015-5-3 21:05

上次沒跟到,IMS 濾杯 +1
作者: 霹靂欽    時間: 2015-5-3 23:40

有興趣跟 +1~
KUMA 發表於 2015-5-3 12:17

kuma很久沒出現囉
作者: lovesophia729    時間: 2015-5-5 11:01

若有機會團購 ,IMS 濾杯 +1, 謝謝
作者: destroy33    時間: 2015-5-5 18:01

IMS濾杯+1
作者: ggg650312    時間: 2015-5-5 19:27

讚.....球大 快出手吧 等你了
作者: Jacke    時間: 2015-5-5 22:59

分水網及濾杯+1
作者: kanji0521    時間: 2015-5-7 21:49

上次有買~~這次想再多買一個
真的太好用了 原廠濾杯已發塵
作者: littlebear0820    時間: 2015-5-7 22:08

我也想再加買一個28.5的濾杯,人多時3人份才夠用
作者: kanji0521    時間: 2015-5-8 16:30

小熊大上次感謝你阿~~(趁亂告白)
作者: littlebear0820    時間: 2015-5-8 19:02

小熊大上次感謝你阿~~(趁亂告白)
kanji0521 發表於 2015-5-8 16:30

不知網球大有要開團了嗎?
作者: onlyone2266    時間: 2015-5-11 17:31

小弟也想跟~
作者: onlyone2266    時間: 2015-5-11 17:35

GA 200 IM 分水網
B70單份濾器26.5E
B70雙份濾器26.5M
有開團再告知流程!!謝謝~~
作者: gm740606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1:06

有開團想跟
A. IMS Competition B68 2T H24.5 M *1
B. IMS Competition GA 200 IM *
作者: onlyone2266    時間: 2015-5-13 13:10

請問有人知道哪有在賣GA 200 IM的嗎!這型號都找不到~
作者: 藍諾傑    時間: 2015-5-13 15:48

開團想跟
A. 濾網 IMS Competition RA 200 IM*1
B. 濾杯 IMS B70 2T H24.5 M*1
C. 濾杯 IMS B70 2T H26.5 M*1
作者: ggg650312    時間: 2015-5-13 17:43

等球大開團  球大好像月底前 要開團吧
作者: onlyone2266    時間: 2015-5-14 00:31

沒跟到應該會得憂鬱症吧!!
作者: onlyone2266    時間: 2015-5-14 16:14

GAGGIA的分水網不知有沒有人用過,尺吋是54.6,跟GEE的好像滿接近的!!我有上網買了一片效果不知如何~晚上再試試看!!
http://www.lapavoni.com.tw/layou ... ?gid=42&pid=941
網球大您忙先~能幫各位訂購就已經很感謝了!!
還有;看網友好像有提到您有在賣豆子~不知在哪!還是有網站可以看!!有了解一下~~謝謝
作者: onlyone2266    時間: 2015-5-14 23:40

GAGGIA分水網不好用!!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!!!
作者: mike99    時間: 2015-5-18 21:52

+1 有的話我也想跟團
作者: mantel    時間: 2015-6-1 14:43

感謝網球大...+1..XD
作者: jim0413    時間: 2015-6-2 13:21

+1 我也想跟團
作者: sy0    時間: 2015-6-2 15:36

期待ing
謝謝網球大
作者: jcw29493816    時間: 2015-6-3 07:25

網球大
請教一下
我的舊版的silvia(約15年)
適用哪種的
我要一個
作者: armskenny    時間: 2015-6-3 14:50

期待開團ing XD

作者: dindin    時間: 2015-6-3 16:39

若有,我也要跟^^
作者: alononline    時間: 2015-6-4 11:20

我也要跟.
作者: Chevy    時間: 2015-6-5 12:18

跟團購 +1




歡迎光臨 My咖啡同學會 MyCafé Club (http://www.gee.xclub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