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[售] Espro Toroid拉花鋼杯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bantust35    時間: 2015-8-26 19:17     標題: Espro Toroid拉花鋼杯

幾個月前再此跟團買入的
但沒用幾次   因為我不太會用XD
看有無有緣人需要
1000含運費
[attach]5675[/attach]
作者: timliu    時間: 2015-8-26 19:21

請問容量?有無盒裝?
作者: ryan5097    時間: 2015-8-26 21:55

能說明一下特點嗎?
作者: mbantust35    時間: 2015-8-27 01:39

這個是20oz的
無盒裝 當初以為自己會用
回復 2# timliu
作者: mbantust35    時間: 2015-8-27 01:41

特點應該是 蒸汽管只要放在中間
靠著鋼杯特殊的造型 容易製造漩渦融合奶泡
不多說 就看官網介紹
http://espro.ca/toroid/

話說 他們家的填壓器具我也有
超貴的XD~


回復 3# ryan5097
作者: ryan5097    時間: 2015-8-27 08:47

回復 5# mbantust35

感謝提供說明,真的很貴
作者: 傑森    時間: 2015-8-28 09:47

有興趣耶~~
哈哈
作者: mbantust35    時間: 2015-8-28 11:29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

回復 7# 傑森
作者: trombone8962    時間: 2015-9-3 18:08

請問賣出了嗎?
20OZ的我有興趣XD
作者: ryan5097    時間: 2015-9-3 21:47

請問拉花效果如何?好甩 還是 好推
作者: Yiyans    時間: 2015-9-4 00:15

借一下M大的板

我的12oz的也想賣
原裝盒子都還在
欲售 NT:1000 包郵
意者請PM
3Q
作者: mbantust35    時間: 2015-9-4 01:19

還沒賣出阿~
有興趣快下單 哈
回復 9# trombone8962
作者: mbantust35    時間: 2015-9-4 01:19

我前面有回你阿
回復 10# ryan5097
作者: mbantust35    時間: 2015-9-4 01:20

哇哩 來搶生意的!
好險是不同size啦

這樣看來 我的比較超值耶
哈哈

回復 11# Yiyans
作者: trombone8962    時間: 2015-9-4 08:52

回復 12# mbantust35

好吧我收了~~
您住哪個縣市呢?台南的話出來喝一杯面交吧XD

如果用郵寄的話
你會再找盒子包好對吧XD

它拉花嘴下面的杯壁上有刻度對吧
你的照片我是沒看到
應該跟你上面貼的官網連結上的長一樣吧XD
作者: ryan5097    時間: 2015-9-4 09:53

看相片感覺Espro Toroid拉花鋼杯應該可以"細水長流",好像會很好甩
作者: ryan5097    時間: 2015-9-4 09:58

請問有哪位大大有使用過的經驗?可以分享一下嗎?
作者: mbantust35    時間: 2015-9-4 10:10

沒錯有刻度  這是正版品(應該也沒有山寨貨物 XD)
但我覺得用不到阿
當然會找盒子寄送給您!

小弟是假日都在高雄 有空一起出來聊聊耶~
當然有人辦網聚更棒

請收私訊

回復 15# trombone8962
作者: mbantust35    時間: 2015-9-4 10:13

這鋼杯特點是利用特殊的結構設計
更有效地促進奶泡融合 打出綿密奶泡
和好不好甩沒關係  

以上是看官網資料後之我的觀察拉~

回復 16# ryan5097
作者: ryan5097    時間: 2015-9-4 11:35

回復 19# mbantust35

個人認為鋼杯用途大概是打奶泡 & 拉花,
有些鋼杯據說對於拉花會有加分,
所以想了解這個鋼杯在拉花方面的能力
作者: Yiyans    時間: 2015-9-4 13:00

哇哩 來搶生意的!
好險是不同size啦

這樣看來 我的比較超值耶
哈哈

回復  Yiyans  ...
mbantust35 發表於 2015-9-4 01:20


M大 歹勢
如果您介意的話小弟立馬移除
作者: mbantust35    時間: 2015-9-4 13:01

哪有這麼小氣 哈哈
請繼續放著

回復 21# Yiyans
作者: mbantust35    時間: 2015-9-4 13:04

不知道你練拉花多久了??
本身的技巧如果沒到一定程度 包含打奶泡 控制水流穩定性等等
鋼杯的任何設計 都沒用啦...
別幻想有一個拉花神神鋼杯阿

回復 20# ryan5097
作者: Yiyans    時間: 2015-9-4 15:34

回復 22# mbantust35


   甘溫喔
作者: skywalker    時間: 2015-9-4 17:10

不知道你練拉花多久了??
本身的技巧如果沒到一定程度 包含打奶泡 控制水流穩定性等等
鋼杯的任何設計 都沒 ...
mbantust35 發表於 2015-9-4 13:04



    沒錯ㄚ..........沒有發泡量剛好,流動性又棒的奶泡..............在好的拉花技巧都是空談
作者: ryan5097    時間: 2015-9-4 17:14

言之有理,感謝指點




歡迎光臨 My咖啡同學會 MyCafé Club (http://www.gee.xclub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