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註冊
登錄
論壇
搜索
幫助
導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論壇任務 (0)
系統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应用通知 (0)
应用邀请 (0)
My咖啡同學會 MyCafé Club
»
二手交易/團購區
» 請問還有人 要開團購ims 濾杯 分水網嗎
返回列表
發帖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hoha
當前離線
UID
10504
帖子
155
精華
0
積分
374
威望
374
金錢
965
閱讀權限
30
在線時間
8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2-15
最後登錄
2017-1-3
初級會員
帖子
155
主題
4
積分
374
註冊時間
2015-2-15
1
#
跳轉到
»
hoha
發表於 2015-5-1 07:14
|
顯示全部帖子
重點是有人要當主購嗎?可收雜費一件50,或一人100,都?是可以接受的,因為當主購吃力不討好。
有團我也要跟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hoha
當前離線
UID
10504
帖子
155
精華
0
積分
374
威望
374
金錢
965
閱讀權限
30
在線時間
8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2-15
最後登錄
2017-1-3
初級會員
帖子
155
主題
4
積分
374
註冊時間
2015-2-15
2
#
hoha
發表於 2015-5-2 20:37
|
顯示全部帖子
急的真的國內買一買就好了,不過價差400~600元@@
等於國內買一個濾杯或分水網,國外訂可以買一組了(分水網+濾杯)
這個價差收個100元雜費應該都可以接受,快點來個大大當主購吧
TOP
返回列表
站務中心
公告區
咖啡圓舞曲
咖啡沖煮討論
咖啡豆與烘焙
熟豆分享區
RF烘豆機
M3烘豆機
其他烘焙機系列
生豆分享區
咖啡五四三
二手交易/團購區
七嘴八舌區
新人簽到區
咖啡器材討論
國產咖啡機
進口咖啡機
拉霸機
E61
手壓咖啡
磨豆機
週邊器材
[收藏此主題]
[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]
[通過 QQ、MSN 分享給朋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