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應該是說 每種豆子 都採用不同的填壓力道跟不同的刻度吧?
深培因為過油 ,用中培的刻度 ,要馬過粹,要不然就出不來
越淺培的應該是用更細刻度研磨 ,但壓力一樣才對
另外佈粉也是很重要的關鍵
以上為個人經驗看法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