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註冊
登錄
論壇
搜索
幫助
導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論壇任務 (0)
系統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应用通知 (0)
应用邀请 (0)
My咖啡同學會 MyCafé Club
»
二手交易/團購區
» 請問還有人 要開團購ims 濾杯 分水網嗎
返回列表
發帖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onlyone2266
當前離線
UID
11703
帖子
9
精華
0
積分
21
威望
21
金錢
60
閱讀權限
30
在線時間
1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3-27
最後登錄
2018-4-4
初級會員
帖子
9
主題
1
積分
21
註冊時間
2015-3-27
1
#
跳轉到
»
onlyone2266
發表於 2015-5-11 17:31
|
顯示全部帖子
小弟也想跟~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onlyone2266
當前離線
UID
11703
帖子
9
精華
0
積分
21
威望
21
金錢
60
閱讀權限
30
在線時間
1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3-27
最後登錄
2018-4-4
初級會員
帖子
9
主題
1
積分
21
註冊時間
2015-3-27
2
#
onlyone2266
發表於 2015-5-11 17:35
|
顯示全部帖子
GA 200 IM 分水網
B70單份濾器26.5E
B70雙份濾器26.5M
有開團再告知流程!!謝謝~~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onlyone2266
當前離線
UID
11703
帖子
9
精華
0
積分
21
威望
21
金錢
60
閱讀權限
30
在線時間
1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3-27
最後登錄
2018-4-4
初級會員
帖子
9
主題
1
積分
21
註冊時間
2015-3-27
3
#
onlyone2266
發表於 2015-5-13 13:10
|
顯示全部帖子
請問有人知道哪有在賣GA 200 IM的嗎!這型號都找不到~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onlyone2266
當前離線
UID
11703
帖子
9
精華
0
積分
21
威望
21
金錢
60
閱讀權限
30
在線時間
1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3-27
最後登錄
2018-4-4
初級會員
帖子
9
主題
1
積分
21
註冊時間
2015-3-27
4
#
onlyone2266
發表於 2015-5-14 00:31
|
顯示全部帖子
沒跟到應該會得憂鬱症吧!!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onlyone2266
當前離線
UID
11703
帖子
9
精華
0
積分
21
威望
21
金錢
60
閱讀權限
30
在線時間
1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3-27
最後登錄
2018-4-4
初級會員
帖子
9
主題
1
積分
21
註冊時間
2015-3-27
5
#
onlyone2266
發表於 2015-5-14 16:14
|
顯示全部帖子
GAGGIA的分水網不知有沒有人用過,尺吋是54.6,跟GEE的好像滿接近的!!我有上網買了一片效果不知如何~晚上再試試看!!
http://www.lapavoni.com.tw/layou ... ?gid=42&pid=941
網球大您忙先~能幫各位訂購就已經很感謝了!!
還有;看網友好像有提到您有在賣豆子~不知在哪!還是有網站可以看!!有了解一下~~謝謝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onlyone2266
當前離線
UID
11703
帖子
9
精華
0
積分
21
威望
21
金錢
60
閱讀權限
30
在線時間
1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3-27
最後登錄
2018-4-4
初級會員
帖子
9
主題
1
積分
21
註冊時間
2015-3-27
6
#
onlyone2266
發表於 2015-5-14 23:40
|
顯示全部帖子
GAGGIA分水網不好用!!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!!!
TOP
返回列表
站務中心
公告區
咖啡圓舞曲
咖啡沖煮討論
咖啡豆與烘焙
熟豆分享區
RF烘豆機
M3烘豆機
其他烘焙機系列
生豆分享區
咖啡五四三
二手交易/團購區
七嘴八舌區
新人簽到區
咖啡器材討論
國產咖啡機
進口咖啡機
拉霸機
E61
手壓咖啡
磨豆機
週邊器材
[收藏此主題]
[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]
[通過 QQ、MSN 分享給朋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