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註冊
登錄
論壇
搜索
幫助
導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論壇任務 (0)
系統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应用通知 (0)
应用邀请 (0)
My咖啡同學會 MyCafé Club
»
咖啡沖煮討論
» 一些espresso的想法
返回列表
發帖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kg0109
當前離線
UID
22209
帖子
33
精華
0
積分
91
威望
91
金錢
210
閱讀權限
30
在線時間
9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1-25
最後登錄
2020-6-7
初級會員
帖子
33
主題
5
積分
91
註冊時間
2015-11-25
1
#
跳轉到
»
kg0109
發表於 2017-3-15 01:19
|
顯示全部帖子
7.越淺烘填壓要越用力以提供良好阻力
這個也是滿認同的
淺烘培的豆子用輕填壓,沖煮的時候超容易亂噴的
不過想問問這原理是為什麼阿?
深培的就不太會
TOP
返回列表
站務中心
公告區
咖啡圓舞曲
咖啡沖煮討論
咖啡豆與烘焙
熟豆分享區
RF烘豆機
M3烘豆機
其他烘焙機系列
生豆分享區
咖啡五四三
二手交易/團購區
七嘴八舌區
新人簽到區
咖啡器材討論
國產咖啡機
進口咖啡機
拉霸機
E61
手壓咖啡
磨豆機
週邊器材
[收藏此主題]
[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]
[通過 QQ、MSN 分享給朋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