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liu 當前離線
咖啡喜好者
金牌會員
喔~ 還讓你撐了兩個月喔? 可見大家都在偷懶~ mackevin 發表於 2014-8-11 00:29
TOP
還開團呀~ 每次開都我自己一個人嗨! 多沒意思!! mackevin 發表於 2014-8-11 23:50
50K 左右的預算,還有 Breville 920 呀!這台很漂亮,預購價據說 49900。 curtis 發表於 2014-8-12 12:43
那等電動出來就算你一份! mackevin 發表於 2014-8-12 08:39
你們這些壞心的學長,坑挖得那麼大,學弟們就想跳、也跳不過去呀! ... curtis 發表於 2014-8-13 23:28
timliu兄: 你還沒跳夠喔? 前面跳完還要往後跳喔? 你的心臟真大顆! 佩服佩服~ ... mackevin 發表於 2014-8-14 00:10
放心~~~ 女王那條安全帶早就繫在你身上了! mackevin 發表於 2014-8-14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