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請問賣出了嗎?
20OZ的我有興趣XD

TOP

回復 12# mbantust35

好吧我收了~~
您住哪個縣市呢?台南的話出來喝一杯面交吧XD

如果用郵寄的話
你會再找盒子包好對吧XD

它拉花嘴下面的杯壁上有刻度對吧
你的照片我是沒看到
應該跟你上面貼的官網連結上的長一樣吧XD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