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[團購] 請問還有人 要開團購ims 濾杯 分水網嗎

請問還有人 要開團購ims 濾杯 分水網嗎
上次沒跟到團....恨

+1...........

TOP

有機會我也想跟

TOP

我也想跟~

TOP

我也+1 謝謝,再多幾個人就可以開團了吧。

TOP

+1,有機會加入團購行列.

TOP

+1,有機會加入團購行列.

TOP

想跟 +1, 上次一閃神就滿團了!

TOP

+1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有機會我也想跟ims 濾杯 分水網

TOP

重點是有人要當主購嗎?可收雜費一件50,或一人100,都?是可以接受的,因為當主購吃力不討好。
有團我也要跟

TOP

不想等的話,可以考慮在台灣買,小弟的IMS都是在這購買的
http://www.lapavoni.com.tw/layout/product/list.asp?gid=82

TOP

+1可以的話粉杯一起買~~哈

TOP

+1,有機會的話,希望加入團購行列。謝謝。

TOP

+1,希望加入團購行列。謝謝

TOP

急的真的國內買一買就好了,不過價差400~600元@@
等於國內買一個濾杯或分水網,國外訂可以買一組了(分水網+濾杯)
這個價差收個100元雜費應該都可以接受,快點來個大大當主購吧

TOP

有機會我也想跟 ,IMS 濾杯 +1, 謝謝

TOP

我也想要一組,謝謝

TOP

幫網球大按個讚

TOP

有興趣跟 +1~

TOP

返回列表